close

回眼一順,再多的話難說出

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心痛

但是這樣的選擇你恨嗎?

這樣的我,你心痛嗎?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你.....為我走上一條遠永回不了頭的路

如經我只能跟你走相同的路

但是我知道你會等我...

等我回來 回來你的身邊

 

踏出的第一步 是我不後悔的心

對你我下不了手 但對他人 我沒同情心

握著長刀 沾滿鮮血 一次又一次殺敵人

面對你 我只能的離開 因為我是你痛恨的人

當你對我說 你想起一切時 我很高興

可惜 快樂的日子 很快就結束

接下要面對的 是仇人也是恩人

你要幫他 還是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