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安吉拉追來的賽巴斯與克雷爾‧沙多克利夫來到死神圖書館

一開啟死神圖書館的門,就受到攻擊的賽巴斯

在死神圖書館的威廉,面有難色的說天使....

-------------------------------------------------------------------------

醒來的謝爾看到安吉拉

謝爾問安吉拉為何要殺了我的父母

安吉拉說對你的雙親出手就我.....ㄧ個嗎?

你的執事  不   你自己又一次殺死他們不是嗎

-----------------------------------------------------------

在死神圖書館的賽巴斯正聽這死神威廉的解說

"天使有著改寫走馬劇場的能力"

後來在安吉拉把謝爾戴回到以前的事情

也就是正在改寫謝爾的過去

------------------------------------------------

謝爾看見自己的父母,漸漸的

父親 母親跟謝爾說

正因為死亡  

我和你父親才能真正成為身心一體

謝爾被父親母親的話

"我們可以擁抱你全部的一切 身體與靈魂"

"謝爾 我們愛你"

------------------------------------------------

趕到謝爾的地方

安吉拉:現在  他過去正被改寫

賽巴斯欽:我的少爺.....要被淨化了

還在過去中的謝爾,朝向父母走了過去

而然父親得一句話讓謝爾清醒的過來

"仇恨是骯髒的"

---------------------------------------------------

被天使的結界困住在死神圖書館

的賽巴斯與謝爾和3位死神

葬儀社也是死神

(感覺看不出來)

只要用死亡書籤就可以阻直安吉拉

葬儀社用死亡書籤先停直故事繼續發展

用紅色的筆修改...

------------------------------------------------------------------

後續發展安吉拉對上賽巴斯欽與克雷爾‧沙多克利夫、威廉

成功將安吉拉制服,但安吉拉用全身的力量

把教堂給毀了....

謝爾:約好了的   拿去吧

賽巴斯沒有拿走謝爾的靈魂反而幫謝爾綁好領帶

為什麼  賽巴斯欽?

為什麼不取走我的靈魂?

這個傢伙已經死了   這是為....

莫非   其餘還有...

賽巴斯欽:恕我直言  請讓我留在你的身邊侍奉你  少爺

(最喜歡賽巴斯的這一句話  >///<)

------------------------------------------------------------

下一集 那個執事   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