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是陰天

不知為何只要想到某某事情就好煩

快抓狂了...

現在薪水變少 而我又花的有點重

但是不花錢我的頭髮的照型要怎麼來

十幾年了 都沒換的髮型

好不容易花個兩張"小朋友"的鈔票

用的一個髮型

現在有護髮 有的沒的一堆

誰能給我一個工作能打平我的用錢量

話說電錢提高而我的薪水要少

這是什麼鬼理由

公司用電量高 賺錢有比用錢多嗎 = =

而且薪水少讓我不想繼續做

我想轉工作了

只要找到好的我一定跳走的

現在先邊做邊找工作

要努力在努力

好工作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