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到一份新的工作

薪資還不錯(算小時)

但是我覺得痛苦的開始嗎??

面對一個人感覺好有壓力感

(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偶而感覺他跟我有點像...

-------------------------------------------

不過他說話很ㄉㄨˊ讓我很想罵不雅字眼

有時問一下哪些東西要怎樣用

就很兇的回答

我很想問他 我欠你錢嗎?

問一下不必這麼兇吧!!

 

但是也很感謝他教我怎麼用東西

可是...請他說話別兇!!

(真希望他臉上帶點笑容,不然面無表情...讓我不想接近他)

笑容不是可以讓心情好一點嗎??

雖然他叫我別常笑

(不然是要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