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班

有跟裡面的人聊天

也有討論 面對一個人好有壓力

他說可以改變自己讓生活過好一點

但是我已改變很多次了

(只是為了生存下去)

改變太多 讓我有時會討厭自己

(是為了什麼而改變 改變真的只為自己嗎?)

為何不去該變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呢?

(是因為我在這個世界生存不下去嗎?)

-----------------------------------------

現在回頭想起來

以前的種種看起來就很可笑

讓我想問現在這個世界有什麼東西能讓我專注的呢?

如果有一杯能忘記痛苦和煩惱的水就好了

或許這樣生活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